蘑菇🍄.

很废物的一个人

记一次受伤

  “dream,我有没有说过,打架的时候张点心,第几次了”

  “没有,忘了”

   面前的粉发少年对着身上都是伤口的少年皱着眉头,“dream,你能不能不要每次都为一小事去和别人打架”techno语气加重了些,“我打架又不关你的事,你管不着”dream语气轻松,像是这件事没有发生一样,丝毫不在意面前发怒的techno。

     “dream,趁我还没发火之前,把手给我然后乖乖上药,好吗?″techno拿起小药箱告诉dream,“哈?我为什么要听你的,说的好像我逼你似的”dream大声嘲讽到“你只是我男朋友,又不是我亲人,管不着我”  “你还知道我是你男朋友,不让我管,你自己待着吧!”techno似乎把浑身的怨气都撒在了语句上,dream显然被techno这句话吓到,笑容僵在脸上,“砰”techno重重的把门关上,dream觉得自己这回好像玩的太过分了。

       天渐渐黑了下去,当dream回过神时,已经到了半夜,想到自己从回来开始就没有进食过任何东西,便准备出门买,走在大街上看见了techno喜欢的餐厅,下意识的打开手机准备给techno发消息,点开后dream手僵了一下“我想他干嘛…″dream在心里默默嘲讽着自己,等dream解决了饮食问题后,天开始下起雨“哦,拜托,要不要这么倒霉?!”dream暗暗骂到“还是快回去吧”dream在心里赌自己明天决定好好的,快跑到家门口时,dream看了手机,18个未接电话,不用猜,绝对是techno。

         dream进了家门,捏手捏脚的回了房间,迫不及待的泡了个澡,手刚进去,就被伤口疼的龇牙咧嘴“fuck,不管了!”dream快速冲了个澡,跑进了被窝直接睡觉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第二天中午

          techno看着dream的房间门口想:“我会不会做的太过分了?要不进去跟他道个歉?″扑通一声,声音是从dream房间里来的,techno准备去看一眼dream,刚开门,他就看见用棉被把自己包起来只露个头发的小绿人,techno试图分析小绿人怎么了,却听到了一些咽呜的声音,他走上前去,碰了一下dream的额头,被烫的收回了手“dream…dream,Are you all right?”techno轻声问着“我…我不需要你…我…只需要睡一会儿…”被子传来dream嘶哑的声音,听上去像是干枯的河。

         techno知道了dream昨晚决对没有处理伤口,甚至还淋雨了,techno不知道该怎么办面对dream,毕竟他们还在冷战,很快techno就想到了办法,他为dream买了些退烧的药,正准备把药送过去时,dream醒了,techno担心dream还在生他的气时,“水”dream只是哑哇的说了一个字,techno将水递了过去,喝完后techno准备问dream,怎么样时,一眨眼的功夫dream又睡了过去,techno无奈只能把他的小绿人喊醒,叫他起来喝药,“techno,如果你想让死我的话,就别让我喝这个”dream嫌弃的看那碗药,techno苦恼,他的小绿人正发着高烧,还不肯吃药。

       techno喝了一口药,按着dream不让他乱动,把药渡给了dream,“好苦!”dream吐着舌头“好了好了,你再睡会”techno轻声细语对dream说着,没一会dream就睡了,techno趁着dream熟睡,拿着绷带把dream身上的伤都包了起来,往dream额头上来了一吻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睡个好觉,dream”

  

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自割大腿肉了,写的不好,请谅解(累了

评论(14)

热度(199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